因为冥王星和海王星轨道交叉就开除冥王星?为啥不说海王星没能力清除冥王星呢?干脆把海王星也开除了得了。 虽然冥王星被划出九大行星之外,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希望恢复其地位。可是科学是不断进步的,提出新的理论定义来重新规范天体地位,也可以看作是天文领域的一大进步。并不是根据人的喜好而定夺,不是我希望它在九大行星之内,所以它在。事实和真理往往都是因为它不是,所以不是。因为它是,所以它是。因为它存在,所以存在!
显然仅仅以:“孩子们喜欢冥王星,是因为他们感觉它就象自己一样小“
冥王星“与公众的关系搞得不错” 冥王星是我的守护星座。保卫冥王星! 冥王星招谁惹谁了!诸如此类的理由而发出无意义的质疑和弹劾,企图恢复冥王星的地位,我个人认为是很愚蠢的! 哇……真是义正词严~其实恒星啊行星啊都是人为规定的,不爽的人自己把冥王星当作行星好嘞,又没人会管你……
看看我在冥王星上几岁……
Your age is
963.3Plutonian days
0.067Plutonian years
Birthday Sat, Nov 17, 2238
汗! 科学的本质不在于命名和分类。
最近关于行星定义的争论让我觉得很恶心... 这其中为了私利而争吵不休的人估计不在少数 91.7岁,在冥王星...
PS:我也支持冥王星,从感情上讲和科学上都应该将它算做行星
PLUTO是冥王星......你确定你91.7岁??!!http://babelfish.yahoo.com.cn/translate_url?doit=done&tt=url&intl=1&fr=bf-home&trurl=http%3A%2F%2Fwww.exploratorium.edu%2Fronh%2Fage%2Findex.html&lp=en_zh
输错了,是1263.4.... 冥王星下岗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没意义 计算的方式很简单,值得尝试一下,至少以前或者说平时你不会去关注这些数据呵呵! 挖坟挖到宝了!确实是好东西,居然没人顶
冥王星被踢出九大行星只能说是地球佬这么认为的,不管地球佬认不认可,只要冥王星还是围着太阳转自己也在转,就会有地球佬制定的年和日的存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