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24 14:02:20
JasonchanArt的WOW同人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24 15:16:18
先说我自己吧!我最喜欢的是一楼的第六张亡灵术师MM,实在是太酷了!
穿的鬼雾实在是PP!
费尔克拉格
发表于 2006-11-25 13:32:39
同感……最酷的就是那两个亡灵了
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6-12-5 14:43:46
都是成双成对啊~~~强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20 19:06:16
1楼的画是Jason Chan的作品哪~~~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6-12-21 14:18:27
前几张以前没有见过呢
唉~~图片里的MM可比WOW的3D模型好看多了,人类男也不那么龌龊了
anzhehao5050
发表于 2006-12-26 09:36:57
支持一下~~
anzhehao5050
发表于 2006-12-26 09:38:34
我喜欢牛头猎人那一张,可惜自己玩的是个牛头德鲁伊~~
竖琴手提恩
发表于 2007-1-2 07:13:53
引用第4楼镜瓶蓝沙于2006-12-05 14:43发表的:
都是成双成对啊~~~强
单人图好像都是BT装备角色吧,汗个...
双人图强啊,画得真漂亮
whocare
发表于 2007-1-2 15:09:28
后面几张双人图片真的很好看啊~~要是玻璃渣能把精灵和亡灵改成这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