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24 14:02:20

JasonchanArt的WOW同人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24 15:16:18

先说我自己吧!我最喜欢的是一楼的第六张亡灵术师MM,实在是太酷了!
穿的鬼雾实在是PP!

费尔克拉格 发表于 2006-11-25 13:32:39

同感……最酷的就是那两个亡灵了

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6-12-5 14:43:46

都是成双成对啊~~~强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20 19:06:16

1楼的画是Jason Chan的作品哪~~~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6-12-21 14:18:27

前几张以前没有见过呢
唉~~图片里的MM可比WOW的3D模型好看多了,人类男也不那么龌龊了

anzhehao5050 发表于 2006-12-26 09:36:57

支持一下~~

anzhehao5050 发表于 2006-12-26 09:38:34

我喜欢牛头猎人那一张,可惜自己玩的是个牛头德鲁伊~~

竖琴手提恩 发表于 2007-1-2 07:13:53

引用第4楼镜瓶蓝沙于2006-12-05 14:43发表的:
都是成双成对啊~~~强

单人图好像都是BT装备角色吧,汗个...
双人图强啊,画得真漂亮

whocare 发表于 2007-1-2 15:09:28

后面几张双人图片真的很好看啊~~要是玻璃渣能把精灵和亡灵改成这样就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点WOW的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