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6-12-23 22:04:47

kaos war的字体很漂亮。

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6-12-24 09:29:58

堕落天使~~与天使

Maverick 发表于 2006-12-24 15:53:21

盔甲过于骨质化了一点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29 17:38:26

感谢楼主~~Thitipon Dicruen的风格正是我喜欢的那种。

竖琴手提恩 发表于 2006-12-30 13:16:55

很喜欢第2,5,还有最后一张,第5张还是我们的鸦鸦的头像图呢

毒草 发表于 2006-12-31 12:06:25

貌似有几张很韩风。。。表喷我,只是感觉上。。。

byeforever 发表于 2007-1-12 19:59:13

好华丽的画风,人物看上去很柔弱,缺乏力度啊

鳳劫 发表于 2006-11-20 02:31:06

泰国 Thitipon Dicruen 作品欣赏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03526.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0430.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04514.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05451.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1244.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14739.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2170.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23344.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31010.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31835.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31940.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32036.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33025.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1233314.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203315.jpg

http://bbs.gd163.cn/images/upfile/2006-11/200611120376.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泰国 Thitipon Dicruen 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