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本书大家买了么
http://www.cndkc.net/bbs/read-htm-tid-29502.html
第四卷已经出了吧,马丁的专辑也买了!
顶到第4卷中文版出现为止~:)
我是想收个英文版的,可是我比较中意意大利版的封面,于是有些犹豫不决……
期待第四卷中文版中,唉,圣马丁真是令田中小巫见大巫的杀人王呀。
目前看到第三卷。。。。。。。不知道后面咋样。。。。。
花了一个月时间啃完了<兽人王>, 现在正在阅读冰火, 我还是觉得英文原版比较实在. 老萨的作品至此基本是全部读完了, 转变系列的其余两本不知何时才出,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我交流下
刚刚购买了高宝出版的4部《冰与火之歌》系列,因为不满大陆出书的速度,虽然有很多人都埋怨高宝的翻译很烂,但是个人决的翻译得还是很不错的,由于这4部都不是同一个人翻译的,在人物名称的表述上有些出入,但是不影响读,更何况这些翻译者们在剧情的描述上本着忠实于原著的精神,因此他们的辛苦付出还是值得称道的,毕竟翻译只是其次,更重要的是作者本人写得好不好,不是吗????
==|||等出全了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