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18 22:22:08

晕啊,放周末多好啊!记得八佰伴在很早以前也举行过一次武器展,我那时候才初二,两手连把单手剑都举不起来,双手剑和盾牌就更别提了。。。OTZ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1-18 22:32:02

为什么是23号就结束了……这个周末我还被拉去做校庆的接待员……继续ORZ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6-11-18 23:10:16

个人一直觉得西方的盔甲比较好看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6-11-19 09:37:26

突然想起周二下午有个考试,打算旷了~

qyb 发表于 2006-11-20 09:27:09

我喜欢铠甲,但是要我自己跑一趟就懒惰了,看朋友的录像算了。。
他去过了。。没有石膏像的,,

hellhandman 发表于 2006-11-20 09:38:30

看了“暗骑士之荣耀”带回的照片,哇哈哈,很不错的……

Carol雁 发表于 2007-3-19 17:18:12

嗯……我去了……

Carol雁 发表于 2007-3-19 17:21:00

手机拍的,像素比较低……

momo 发表于 2007-3-19 23:31:30

上海的有福了.看不到实物.看看相片也不错

ziom 发表于 2007-3-24 01:50:10

呃,俺居然不知道有这回事,郁闷i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上海的盔甲展有人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