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这个猴头实在很有震撼力啊!
孙悟空好威阿!非常有特色的作品
看起来又是让新一代误读名著西游记的东东,不支持。
形象上我可以接受,确实有个性,中国漫画需要这种独特的个性。只是觉得整部作品色调过于灰暗,个人比较推崇欧洲漫画那种明快而和谐的色调。
几个徒弟都不错,其实都是狠角色,这样的造型也不错。就是那个唐僧,有点猥琐。
这才是最强的孙悟空啊........
希望大家不要戴有色的眼镜来看待中国的漫画,多一些包容,毕竟中国制造已经太少了
给中国漫画多一点的鼓励.它定有腾飞的一天
谢谢了
客观上说, 不怎么喜欢地赶脚.
为什么总是拿名著开刀捏? 为什么总是翻牌别人的经典捏? 真有本事的话自己原创一个经典.
西游记拍过几遍? 神雕侠侣拍过几遍? 年初看到<上海滩>居然也被翻拍了. 网上不时还能看到些关于什么要拍中国版24小时, 什么中国版越狱的文章......
前几天在网上看了段儿记者与赵雅芝谈论"新"上海滩的对话, 她说翻拍一部作品对演员很容易造成负面影响. 我看也是. 楼上说的也没错, 中国漫画需要鼓励, 但鼓励的应该是原创, 不能老是用他山之石来工玉.
有感而发, 不喜勿怪.
这个在幻想上登过~~~~~~~
很妖~
还听说伯格要排的西游记中的照型也很妖.
不是很喜欢漫画的色彩。最近看到央视10套3D+2D手绘风格的记录片《大唐西游记》,说得是真实的玄奘取经的故事,穿插了《西游记》的传说。比较喜欢记录片里的唐僧师徒的动画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