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ha 发表于 2007-1-22 11:25:49

哈哈,这个猴头实在很有震撼力啊!

couldfly 发表于 2007-1-25 12:30:44

孙悟空好威阿!非常有特色的作品

enjoy1999 发表于 2007-1-25 17:36:10

看起来又是让新一代误读名著西游记的东东,不支持。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1-28 11:01:26

形象上我可以接受,确实有个性,中国漫画需要这种独特的个性。只是觉得整部作品色调过于灰暗,个人比较推崇欧洲漫画那种明快而和谐的色调。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1-30 16:30:54

几个徒弟都不错,其实都是狠角色,这样的造型也不错。就是那个唐僧,有点猥琐。

枯骨骑士 发表于 2007-1-30 21:04:10

这才是最强的孙悟空啊........

momo 发表于 2007-2-8 23:22:04

希望大家不要戴有色的眼镜来看待中国的漫画,多一些包容,毕竟中国制造已经太少了
给中国漫画多一点的鼓励.它定有腾飞的一天
谢谢了

sphinx 发表于 2007-3-12 09:39:53

客观上说, 不怎么喜欢地赶脚.

为什么总是拿名著开刀捏? 为什么总是翻牌别人的经典捏? 真有本事的话自己原创一个经典.

西游记拍过几遍? 神雕侠侣拍过几遍? 年初看到<上海滩>居然也被翻拍了. 网上不时还能看到些关于什么要拍中国版24小时, 什么中国版越狱的文章......

前几天在网上看了段儿记者与赵雅芝谈论"新"上海滩的对话, 她说翻拍一部作品对演员很容易造成负面影响. 我看也是. 楼上说的也没错, 中国漫画需要鼓励, 但鼓励的应该是原创, 不能老是用他山之石来工玉.

有感而发, 不喜勿怪.

xjw311 发表于 2007-3-14 17:47:46

这个在幻想上登过~~~~~~~
很妖~
还听说伯格要排的西游记中的照型也很妖.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3-14 19:06:47

不是很喜欢漫画的色彩。最近看到央视10套3D+2D手绘风格的记录片《大唐西游记》,说得是真实的玄奘取经的故事,穿插了《西游记》的传说。比较喜欢记录片里的唐僧师徒的动画形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国内新版另类西游记《唐僧师徒》(非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