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bits 发表于 2006-11-18 09:00:51

关于在游戏中设置公会?

作为一个新手,在接触到D20后,就想带带团。但是如果我想在游戏中设置一个佣兵公会,然后Player们可以自己组成一个佣兵团去接任务。再然后通过佣兵任务把一些组模连起来,或者加入一些自己设计的任务。
   如果我这样设置游戏的世界,会有什么问题吗?比如说要对金钱的量进行控制吗?或者其他的。
   希望众位大大帮帮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在游戏中设置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