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17 21:28:08

别跟我说你只知道七英灵哦~~AVENGER是复仇者,反弹其他所有英灵的伤害,也就是说她基本上是无敌的。。。(偶也素在半个月前发现有这个英灵的,为了找这张卡片我真是吐了不少血啊!网上极度稀缺,偶是问朋友要的)。可以说这套八英灵套牌网上也是找不到的(除非是我的BLOG)。。。

orcs 发表于 2006-11-19 13:22:09

长见识了,第一次看到,说实话真不知道八英灵是什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20 13:01:50

这套卡片我也是找呀找呀找不到,多谢楼主~~~~

最后那张暗杀者的能不能再清晰点。。。。。。无理要求请忽视吧 -.-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24 13:06:40

这套图片的源文件大小和分辨率是统一的,楼上所说的不清晰并不是真的不清晰,而是整套图片的一种风格:用类羊皮纸的材质来营造一种古朴的风格。。。
其实整套图片都是这样,不信你仔细看看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24 13:41:00

下面是引用mahdavikia于2006-11-24 13:06发表的:
这套图片的源文件大小和分辨率是统一的,楼上所说的不清晰并不是真的不清晰,而是整套图片的一种风格:用类羊皮纸的材质来营造一种古朴的风格。。。
其实整套图片都是这样,不信你仔细看看


恩恩,拿回家看了看,还是很清楚的~~~感谢感谢~~~~~

anzhehao5050 发表于 2006-12-26 10:49:19

嗯,好看~~

Elu-Suzhet 发表于 2006-12-31 23:17:47

在草月收过一套,但是大小和分辨率比楼主的差一点..并且好像Berserber比Avenger少见(毕竟只要Avenger的图太少,一般提到它的话,都会放上卡..)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17 20:33:31

[FATE][STAY NIGHT]中的八英灵卡片,有中世纪风格

看完FATE STAY/NIGHT后对其中的带有中世纪风格的英灵卡片特别有兴趣,所以不停的在网上搜集寻找,加上朋友的帮助,终于收集齐了八英灵的源文件,自己用FW仔细地处理了下以使风格和大小统一,希望大家能喜欢。
--------------------------无聊的分割线-------------------------
这可是我的处女贴。。OTZ希望大家多顶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ATE][STAY NIGHT]中的八英灵卡片,有中世纪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