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那张暗杀者的能不能再清晰点。。。。。。无理要求请忽视吧 -.- 这套图片的源文件大小和分辨率是统一的,楼上所说的不清晰并不是真的不清晰,而是整套图片的一种风格:用类羊皮纸的材质来营造一种古朴的风格。。。
其实整套图片都是这样,不信你仔细看看 下面是引用mahdavikia于2006-11-24 13:06发表的:
这套图片的源文件大小和分辨率是统一的,楼上所说的不清晰并不是真的不清晰,而是整套图片的一种风格:用类羊皮纸的材质来营造一种古朴的风格。。。
其实整套图片都是这样,不信你仔细看看
恩恩,拿回家看了看,还是很清楚的~~~感谢感谢~~~~~ 嗯,好看~~ 在草月收过一套,但是大小和分辨率比楼主的差一点..并且好像Berserber比Avenger少见(毕竟只要Avenger的图太少,一般提到它的话,都会放上卡..)
[FATE][STAY NIGHT]中的八英灵卡片,有中世纪风格
看完FATE STAY/NIGHT后对其中的带有中世纪风格的英灵卡片特别有兴趣,所以不停的在网上搜集寻找,加上朋友的帮助,终于收集齐了八英灵的源文件,自己用FW仔细地处理了下以使风格和大小统一,希望大家能喜欢。--------------------------无聊的分割线-------------------------
这可是我的处女贴。。OTZ希望大家多顶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