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PROFESSIONAL 的XP,按下面作,挂中文语言包. 如果是HOME EDITION的,格了装个中文版
这里就是下面:
在控制面板的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里面languages选上 支持东亚语言,然后advanced里面改成中文选项,regional options也改成chinese (prc)即可,中文软件,网页,统统拿下...本来就变成中文系统了=.=
win英文系统用过两年左右
liunx只用过中文,没注意怎么转换语言
Unix...怨念...买来后才发现主板不支持Unix...经验啊...钱啊...
Mac没...在等朋友攒钱 :3
再者给个建议---雄奇的用户手册啊!! 不清楚~~~~没用过英文的操作系统 对了,我的是Windows Vista Mac太垃圾了,什么都不能玩。我有一台,纯粹是为了学校ICT课买的。。。
求结代码工具!
现做点自我介绍,本人是论坛新人~目前在英国Cheltenham读书(还是4th Form)。废话到此为止,由于我的笔记本是在英国这里买的(TMD,连包都不送),所以不能显示中文,打开所有的中文网站都是乱码,现在电脑上有NJ STAR总算能看见中文,不过NJ星总是会突然跳掉(自动关闭,然后就开不了)而且很多中文显示出来还是很变态的(几个叠在一起)!痛苦啊!圣诞节才能回去,请问谁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的Communicator可以用的吗?小弟我在此先说声谢谢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