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11-17 13:13:46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只有我那么无聊去那...

我们都需要去那

GA_Frank 发表于 2006-11-15 20:54:23

这是苹果阿姨的座右铭,或者工作格言?

在苹果阿姨的官网上,有一张平面图...于是,我就去盥洗室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只有我那么无聊去那...)
点击了正中的马桶,然后看到一行字:
"Ninety percent of science fiction is crap. But then, ninety percent of everything is crap."
---Theodore Sturgeon
"百分之九十的科幻小说都是垃圾.不过,话说回来:任何事物的百分之九十都是垃圾."
---希欧多尔-鲟鱼
呃,不明白的请54我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苹果阿姨的座右铭,或者工作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