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strel 发表于 2009-8-18 17:23:32

感觉宫吾朗其实根本没真正看懂原著,就靠了一些皮毛理解拼凑了这个自以为是的故事,而且地海每本小说其实都不一样,它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把几本这样的小说合起来改编是相当不明智的,读者看得不伦不类,没看过书的人如坠云里雾中。

7510sina 发表于 2009-8-30 01:43:29

哎,本来想让老爸来的,结果老爸有事要忙,给儿子练手了,我说,要练手也选个简单的猎物啊,《地海》这种巨兽是小毛孩子能对付的?

7510sina 发表于 2009-8-30 01:51:46

至于电影,单就影片来说,不失为一部不错的娱乐片,但是要配《地海》这个名字,对它而言还是太重了一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厄休拉对地海动画的观感回应(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