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6-11-15 09:29:21

曾经膜拜过一次……

hush 发表于 2006-11-15 12:04:17

看来吾消失的一段时间内你们的成长不慢么
吾十分欣慰-.-

hush 发表于 2006-11-14 22:01:48

发个有意思得---纯文本字符版星球大战

纯文本字符版星球大战

开始->运行->输入

telnet towel.blinkenlights.nl

等待一下

我是好人,我不害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个有意思得---纯文本字符版星球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