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我是新人那!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14 16:57:26
欢迎~~~~~
做了个什么样的游戏??我比较感兴趣去哎~~~~~
暗骑士之荣耀[两眼闪闪亮]:欢迎来到奥德赛:)
chobits
发表于 2006-11-14 16:24:02
我是新人那!
最近才接触到TRPG的,然后学校科技周我就做了个PC Game,可是那帮评委(都是老头子)一点都不感兴趣。没获奖,挺郁闷的。我对TRPG的第3套规则还不是很了解,现在3.5又出了,很迷茫阿。大家帮帮我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新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