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uki 发表于 2008-12-4 15:40:10

从别处看到的5代龙模型。

chiyuki 发表于 2008-12-4 15:43:58

7代龙模型。

licat99 发表于 2008-12-7 16:43:00

买过一只5代的永恒龙~真的很漂亮!7代的3头龙和冰龙很不错啊~~ 可以考虑入手的说~

19880223 发表于 2008-12-9 07:55:38

比较喜欢第三张................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9 16:17:20

龙站起来确实和恶魔很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麦克法兰] 麦克法兰系列龙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