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uki
发表于 2008-12-4 15:40:10
从别处看到的5代龙模型。
chiyuki
发表于 2008-12-4 15:43:58
7代龙模型。
licat99
发表于 2008-12-7 16:43:00
买过一只5代的永恒龙~真的很漂亮!7代的3头龙和冰龙很不错啊~~ 可以考虑入手的说~
19880223
发表于 2008-12-9 07:55:38
比较喜欢第三张................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9 16:17:20
龙站起来确实和恶魔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