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1-10 21:36:05

我喜欢老大的说,老二不是很帅,这个剧集虽然没啥内涵,不过看起来还挺愉快的,又可以欣赏帅哥,所以我一直都在追的

Lala 发表于 2006-11-11 09:52:14

题材太老套了,除了两主角比较帅外。看了几集就没兴趣继续了。

顺便抱怨下,为何sci-fi 剧集多是科幻呢,奇幻的就那么少……就好比在国内科幻迷总比奇幻迷多一倍。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1-11 19:37:20

刚看完第六集,心氧的很,在下对连续剧不要求内涵,又有帅哥又有妖怪又有美女过场还有重金属——这正符合我的STYLE啊!顺便说,在下也是TRN,这部片子可供YY的要素太多了,大心~~

yates 发表于 2006-11-10 14:46:42

(ZT)Supernatural一部不错的片子

频  道】:CW
【剧  名】:Supernatural-邪恶力量
【首  播】:9月28日21点
【类  型】:科幻 剧情
【主  演】:
       Jared Padalecki 饰 Sam Winchester
       Jensen Ackles 饰 Dean Winchester
【资料翻译】:FRM字幕组@juneree (六月) & 紫宁 转贴请注明出处
【制     作】:风软FRM字幕组+风软FRTVS压制组

【剧情简介】:
Sam和Dean是两兄弟,在两兄弟的父亲神秘失踪以后,他们发现了一系列超常的现象,在对抗这些超自然现象的过程中他们渐渐揭开了这些事情都与他们的母亲在多年前被恶鬼所杀之间的联系……这部连续剧被称为介于《X档案》和电影《软弱》之间。2006年九月,第二季重新上阵,重续第一季的怪异之旅



猪猪乐园更新到第2季的第6集了,我还在看第一季,感觉还是不错的。顺便说下,片子中的老2越看越像德国球星巴拉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ZT)Supernatural一部不错的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