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0-27 15:22:31

你晚了一步,在2个月前,西单的图书大厦举办了奇幻小说月,那次我去巴巴看了1天,饱眼福呀~~~现在有些堆头已经撤了,只在奇幻、科幻书区有一些,不过上周去是看见很多新书,建议你去淘淘宝。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0-27 15:25:52

还有到4层动漫专区看看,有很多奇幻模型可以养眼。口水直流。好多龙的模型啊@.@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0-27 17:13:19

诶?国内居然有“奇幻小说月”?55555...上海怎么就没有....T-T

kookoo 发表于 2006-10-27 15:14:07

虽然过路的人少 还是想问个路

不想看电子书

问一下北京哪里比较多奇幻的实体书卖

周边呢?周末想去败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虽然过路的人少 还是想问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