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07-5-24 19:49:38

吸血鬼猎人D的动画是很好看DI,画风诡异华丽,情节紧凑,人物算的上美型吧~
日本版配音,D是盐泽大神啊~~~尖叫~~~

小说嘛……看了2本……看不进去……叙述太干了……而且只能当日本动漫看,实在没有西方中世纪的韵味……
罗德岛我也觉得不是味……(只砸西红柿就好,别扔砖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奇幻界大家--菊地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