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像一张张连续的插画........虽然画风我很喜欢
原帖由 FRpanda 于 2009-7-30 15: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总感觉像一张张连续的插画........虽然画风我很喜欢
与美日的多数专职漫画家不同,欧洲漫画大师中很多就是从事商业插画的艺术家,所以欧洲漫画的细腻程度与艺术性极高,风格与插画最为接近。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9-7-30 15: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与美日的多数专职漫画家不同,欧洲漫画大师中很多就是从事商业插画的艺术家,所以欧洲漫画的细腻程度与艺术性极高,风格与插画最为接近。
这同时也导致了其漫画产量的低下.
不过文森特同学不愧为色情杂志画插画出身,每一集都有裸女...问题是主角在如此裸女面前还面不改色心不跳...奇幻版本的柳下惠啊
记得小时候看过第一部,当时不喜欢,也分不出什么日式美式,现在看来,还是喜欢美式的厚重硬派写实。 日漫真幼稚...
很好的 漫画啊,貌似没资源了, 哪位大大能够提供一下下载啊,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