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panda 发表于 2009-7-30 15:37:41

总感觉像一张张连续的插画........虽然画风我很喜欢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7-30 15:49:51

原帖由 FRpanda 于 2009-7-30 15: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总感觉像一张张连续的插画........虽然画风我很喜欢

与美日的多数专职漫画家不同,欧洲漫画大师中很多就是从事商业插画的艺术家,所以欧洲漫画的细腻程度与艺术性极高,风格与插画最为接近。

FRpanda 发表于 2009-7-31 11:25:31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9-7-30 15: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与美日的多数专职漫画家不同,欧洲漫画大师中很多就是从事商业插画的艺术家,所以欧洲漫画的细腻程度与艺术性极高,风格与插画最为接近。
          这同时也导致了其漫画产量的低下.
          不过文森特同学不愧为色情杂志画插画出身,每一集都有裸女...问题是主角在如此裸女面前还面不改色心不跳...奇幻版本的柳下惠啊

杰伊 发表于 2009-8-8 13:51:09

记得小时候看过第一部,当时不喜欢,也分不出什么日式美式,现在看来,还是喜欢美式的厚重硬派写实。 日漫真幼稚...

Jackzj 发表于 2012-4-4 14:15:05

很好的 漫画啊,貌似没资源了, 哪位大大能够提供一下下载啊,谢谢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欧漫]《雇佣兵》飞龙背上的白甲骑士(汉化更新到#12,新增插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