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后面就彻底的翻译不能了^^ 希望有玩法经验可分享啊。。。。EASY也过不去。。。难度好大列。。。 我的经验就是把兵堆到对方门口去
防御是一定输的,每出一个兵都被几个人围攻,很快就死。。 剛才打了一把,大概45分鐘過了easy level.
總體的策略就是做做好防守,第二做好經濟。
所以剛開始呢造兩個兵樣子就可以了,防守下。然後可以造那個炮塔。
最后發展主城,變成可以造7個人。要造兩個rifle man頂住,在造preist和 hero
然後造canon*2. 後面就是慢慢頂了。一般不要進攻,等所有的兵都造好后(我是1個footmen, 2個riflemen, 2個knight, 2 canon, 2 priest, 1 hero, 1 lord) 在沖上去就可以了
用這個URL 全屏
http://www.dm72.com/autoupload/upload/20060924/game/0224515nlx5128p0s.swf 我也只玩了Easy,速度大概更快些。我没有造牧师和大炮,开始造2-3个兵顶住,然后升级主城,最优先发展的是经济,出骑士的时候对手还没有骑士,趁这个机会大量制造骑士一路压过去。。 为什么不可以防御感觉神龟一波流是正解啊 ~ 剛才又玩了一次,2小時,easylevel.
出了巨像兵。
1)不要讓對方的兵屯積超過5個
2)不要讓對方的城堡的生命過200
。。。
然後就一直虐待。。。。
然後體會就是不要以爲看到對方沒兵少HP就覺得可以放鬆了,絕對不能放鬆的。電腦非常的頑強。。。 我晕倒啊,我是安土时代极恶无道的盗贼…… hoho第2盘就赢了 30分钟吧
先不造兵 死扛,出英雄+n个修士补血,然后轻松获胜。
我第一盘就是这样输的,哈哈。
又打了一盘普通,hoho,又赢咯。
刚刚hard也过咯 我的方法
上来啥都不干,钱够就点经济,然后依次铁匠,兵营
等敌人来打,铁匠也就造好了,修理同时出炮塔和小兵
小兵尽量少出,主要磨时间,结合炮塔灭掉第一次进攻。
用节省的钱再点经济,然后生2级城堡,出英雄和牧师
升级牧师治疗,用英雄加2小兵和4牧师顶敌人,全部为防御战,尽量用上炮台
节省的钱在经济上升满,然后3级城堡。
此时,钱就绝对够用了,3英雄加骑士进攻直到胜利。
牧师多了会占肉盾兵的位子,要是没肉盾了,远程和牧师会死的很快。并且在3级堡垒后经济绝对优势后,用英雄加骑士和炮兵比牧师更有优势,所以3级后要找机会把牧师害死换兵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