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6-10-31 15:06:27

风景很不错,比我看魔戒的书和电影的时候那种满是灰头土脸和乌云阴影的好多了

lin 发表于 2006-10-24 19:47:16

[指环王] 丫丫~魔戒出OL咯![小广告]

想想走在中土的感觉会是怎么样的呢~?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中洲在线看看,有很多关于OL的信息和魔戒的其他咨询。非常不错哦~
地址:http://www.haoyunge.com/bbs1/index.php

http://www.lotro-europe.com/images/microsites/LOTRO/EredLuin_1024.jpg

http://www.lotro-europe.com/images/microsites/LOTRO/Deer_960.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指环王] 丫丫~魔戒出OL咯![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