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刺客系列分馆☆
› 邪恶!哈哈哈,快来看我们的YY
3875
发表于 2006-10-26 20:14:23
黔谋国王:我那儿子怎么就想不到用毒药呢,折腾了我那么久我才死……
欲念王后:我嗑药太多了……老想着让我的儿子当国王,就没想到自己也可以掌权的……
切德:出场的人都死了,还是躲在后面好……
迷迭香:最后是谁杀死皇后的?她的贴身侍女?还是内侍监?
z_zn88
发表于 2006-10-26 22:58:57
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热衷恶搞呢?不明白,也不觉得好玩
难道真的要检讨一下自己的幽默感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10-24 16:50:05
邪恶!哈哈哈,快来看我们的YY
http://www.cndkc.net/bbs/read.php?fid-10-tid-25320.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邪恶!哈哈哈,快来看我们的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