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在下只是很惊讶,出来一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人转这个?
Lala
发表于 2006-10-25 10:25:06
Thanks for sharing
相隔了20多年的访谈和回忆,很有意义。忽然想到,当年他采访弗兰克·赫伯特时候长啥样……
子夜
发表于 2006-10-24 13:07:02
在下只是很惊讶,出来一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人转这个?
http://www.fwomp.com/int-gaiman.htm
EDIT:抱歉,原来写“出来一个星期”,是因为在下先是从SFF Site上看到的,那里是一个多星期前才更新的链接。在下没注意到SFF Site的延误,以为上面写的时间就是访谈发生的时间,实际上这个访谈是九月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下只是很惊讶,出来一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人转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