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rave 发表于 2006-11-3 20:06:37

看来过两天一定要郁闷一会了

Azrael 发表于 2006-11-3 21:14:48

原来郁闷的涂鸭 也能到这种程度啊!!

Celebrian 发表于 2006-11-3 22:15:36

看来郁闷也有郁闷的好处,郁闷的多了可能就会变成奇才..........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6-11-14 18:06:19

厉害!真厉害!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0-22 17:50:36

某个上班族的圆珠笔画~~

http://www.25358.com/attachments/2006/10/20061022_88d42a39836351ccd573bb7d6bebda21.jpg
http://www.25358.com/attachments/2006/10/20061022_1c268baf4bbcac7e8cf80a68eabedcec.jpg
http://www.25358.com/attachments/2006/10/20061022_dec14670e195363b2bafa1462ce4efcc.jpg
http://www.25358.com/attachments/2006/10/20061022_955265c2823d83d8e5cdfbeda3a4dddb.jpg

在“中国原创动漫中心”上看到的,这个人自称是上班族,而且是在家很郁闷的时候画的(我郁闷的时候什么也干不了……),在我看来真是太强了……所以忍不住贴出来。看来中国原创动漫有救了……

P.S.因为不是名家名作所以贴在这里了……不知道对不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某个上班族的圆珠笔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