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10-23 17:29:03

我要说真的很破烂= =

traveling 发表于 2006-10-31 09:04:53

很漂亮,不过室内环境..那个时候应该算不错的吧....

小謝 发表于 2006-10-22 02:20:23

渥威克城堡照片-可以拿來當做想像公鹿堡的依據

最近去參觀了渥威克城堡,雖然地理環境和外觀跟公鹿堡不太相同,
但是內部陰暗又充滿要塞風格的設計和我想像的公鹿堡感覺挺像的,
供大家參考~
(還有一些照片有點問題,如果能拿到再來補貼吧)

堡裡的塔樓部份充滿箭孔,倒熱油的孔,還有一圈又一圈跌死人不償命的垂直螺旋梯,走得我心驚膽跳~難怪中古世紀的人平均壽命都不長-
戰死/醉死/跌死應該在十大死因排前幾名吧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9238/48190081yu2.jpg

http://img350.imageshack.us/img350/2246/48190082bv2.jpg

http://img128.imageshack.us/img128/3199/48190084od1.jpg

http://img243.imageshack.us/img243/2646/48190085ta2.jpg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9207/48190086xh2.jpg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468/48190087df5.jpg

http://img128.imageshack.us/img128/5782/48190088jn0.jpg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8881/48190100qp6.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渥威克城堡照片-可以拿來當做想像公鹿堡的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