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9 13:06:35
这张很不错哎,是坚守贴到现在画得最好的一张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10-19 17:08:21
如果是我画的,你可以把我冶炼掉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20 19:25:40
……知道知道,我可没这么说,不过要是刺客的插画是用这种风格的话,挺般配的
小謝
发表于 2006-10-22 02:24:35
這會是簡體版的插畫之一嗎?
狼兒畫得挺好的,我喜歡~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10-18 11:55:36
夜眼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