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9 13:06:35

这张很不错哎,是坚守贴到现在画得最好的一张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10-19 17:08:21

如果是我画的,你可以把我冶炼掉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20 19:25:40

……知道知道,我可没这么说,不过要是刺客的插画是用这种风格的话,挺般配的

小謝 发表于 2006-10-22 02:24:35

這會是簡體版的插畫之一嗎?
狼兒畫得挺好的,我喜歡~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10-18 11:55:36

夜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夜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