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的是因为看英文太辛苦,还是因为后面写的不好才断了兴致?我打算找原版来啃啃的,听了你的话现在有些犹豫。
感觉后面有些拖拉,情节发展太慢……个人观点。有兴趣大可以啃啃看,不必受人的主观看法影响。喜不喜欢要自己看了才知道! 和8楼的想法一样啊~~当年买的第一本幻想小说译文版的长篇就是安珀九王子~~
看了之后几日几夜没从书里的境界出来,强烈地期待下面几部
等到安珀正式出单行本了,毫不犹豫地全买了下来```看了却有点失望```
好喜欢安珀的王子们的衣服颜色搭配~~~ 我挺喜欢看安珀志的,前几本全看完了,期待下部……虽然主角是科温的儿子……
PS:最精彩的书往往都是未完结的……卡在中间才让人念念不忘……看了结局有时反而觉得平淡无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