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b 发表于 2006-10-16 11:58:12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b_s.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redred_s.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night_zeo_s.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firewal_s.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1_1024x768.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2_1024x768.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3_1024x768.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4_1024x768.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5_1024x768.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6_1024x768.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7_1024x768.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8_1024x768.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9_1024x768.jpg
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wallpaper/do_w10_1024x768.jpg

qyb 发表于 2006-10-16 12:00:01

http://www.falcom.co.jp/yso/download/wp00_m.jpg
http://www.falcom.co.jp/yso/download/wp01_m.jpg
http://www.falcom.co.jp/yso/download/wp02_m.jpg
傅伊苏O壁纸。。我这样不算邪恶地链图吧= =

前面那个游戏的下载来自http://www.druaga-online.jp/download/index.html
赶快打劫哦,免得人家撤柜了

qyb 发表于 2006-10-16 17:04:16

...顶上去下,to雷锋,最近Falcom公开了秋季限定壁纸,11.2就收了,赶快收吧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8 11:02:10

网游的话我觉得日本做得一直都不是很好玩,我本人喜欢真人风格的3D,不太喜欢卡通风格的,除非游戏的战斗设置真的做得非常出色,不过一般日本的都有点温吞水。这个游戏感觉像EVA和VALKILI PROFILE的合体。。。总得来说更像RPG而不是OL,海报里的人物角色感太强,弱化了职业属性,不能激起人家玩的欲望(不过如果是RPG我可能会玩)。明年的话,仅上半年全世界范围内就有《AION》,《卓越之剑》,《SUN》,《光明与黑暗》,《黑暗之门》这样的重头,再加上现有的《EVE》,《D&D OL》,《天堂Ⅱ》和《魔兽世界》,这个估计只能在日本本土有点市场,在亚洲都不一定吃得开

qyb 发表于 2006-10-18 16:37:38

= =我对日本网游也没有抱多少指望,日本人根本不喜欢这调调

qyb 发表于 2006-10-16 11:57:53

万代南梦宫新游戏壁纸Druaga-Online

http://www.y-av.com/bbs/attachment/Mon_0610/19_594_8016e70b8e98877.jpg
样品
好喜欢这个风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万代南梦宫新游戏壁纸Druaga-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