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5 10:49:12
《圣诞夜惊魂》一直都很红,迪斯尼不给别的动画开那么久的专柜的,上海人民广场下面的迪斯尼专柜旁也有个圣诞夜惊魂的专柜,不过只卖包包和皮夹,而且开价好贵,皮夹的话都200以上的,,包包就算是尼龙的也要100多,其他皮制或布的就直奔300了,不过倒是真的做得很精美,尤其是皮制品,尼龙烫花的就算了……我自己有买到它的一个棺材手机套,一个零钱袋,一个皮夹,虽然是水货——上海的的专卖店里没卖,不过因为用的是人造皮,所以是纯黑白的配色(专卖店的真皮以蓝灰色,深棕色为主,估计这里只放最高级的),金属部分用的是银灰色的不锈钢,颜色和圣诞夜惊魂的电影非常般配,所以我还是很满意大
Lala
发表于 2006-10-15 10:52:00
贴图出来秀秀亚 ^^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5 11:18:44
棺材放在学校了,其实那个最好看,而且旁边零零碎碎挂了很多东西,包括一个个立体的杰克的脸哦,我就是因为第一眼就看到这个,后来才开始关注圣诞夜惊魂的,身边的只有皮夹和零钱袋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5 11:20:32
好像太大了,再压缩一下,顺说,皮夹里也刻着Nightmare before chritsmas的字样,零钱袋上刻的是杰克的头像
yates
发表于 2006-10-21 11:34:19
。。。不错。不过不适合男生
Lala
发表于 2006-10-15 10:28:56
Tim Burton的圣诞夜惊魂 3-D 版!
这款新海报还是比较漂亮,剧中人物都戴起3D眼镜了,明摆着广告诱惑嘛……
幸福的欧美观众,这次重映只针对欧美地区,中国地区是不会上映的.
看来,圣诞夜惊魂和Tim Burton越加走红,真好。(听说北京还有个“圣诞夜惊魂”的专卖店)。老片还会重新加工后拿出来,Disney现在恨不得在上面到处贴上自己的标签,Tim Burton 刚出道时拿着自己的初作“Vincent"去的时候,确并不看好他……
预告片(点“播放”的标志)
http://www.tudou.com/v/J_K5XZ_u7Uw
Disney 圣诞夜惊魂3D版 官网
http://a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nightmare/index.htm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