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0-13 21:59:42

好厉害……值得学习……第三张最好。第一张人物头顶像是少了一圈,第二张肩膀透视有点怪……但是真的好好,寥寥数笔就画出来了,而且看得出画面很干净,一定是画的时候胸有成竹,笔法熟练啊!

sabreking 发表于 2006-11-10 09:10:40

什么头顶少了一圈......
那是文艺复兴风格

哈里莱克 发表于 2006-11-23 00:12:29

第三张仿佛是线描方式吧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6-11-24 09:33:44

第三张自由流畅,很不错。

anzhehao5050 发表于 2006-12-26 10:52:33

不错!顶一下!!

Maverick 发表于 2006-12-28 23:11:52

强,衣服的皱褶画得非常出彩。

yuzx8221 发表于 2007-1-10 14:15:41

拍得不错,画的也不错~~~
不过最好还是用PS调一下对比度,让画面清晰一点阿~~
只是这样单单拍出来,会使画面大打折扣的说

xDEXILx 发表于 2007-1-25 00:50:25

画得不错啊,风格我很喜欢!!赞一下!!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3 20:09:31

发几张自己的图

不过有的没画完整,因为学校里没有大块的空闲喵,不清楚是因为用数码相机拍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几张自己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