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08-4-10 15:36:02

第2张图让我想起<亚尔斯兰战记>里的达龙……

lofeiy 发表于 2008-4-10 16:58:13

呃,我叫小斐绝对不是因为小斐

xwaterboy 发表于 2008-4-17 14:30:20

如果是小斐绝对只能是第一部《刺客学徒》里的小斐,到《皇家刺客》后他的玉脸就严重走样了。。。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21 09:32:35

十分美型。。。。
可是和我心目中的刺客人物。。。。差距实在很大-_-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来,坚守,我画的小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