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0-11 14:21:30

我很欣赏这个主意~~~
确实自己电脑里这种东西好多呀……
不过要注意质量。如果小窗口观看图像都很模糊那么怎么作素材。
建议分明细类别。
我突然想到的:A3、RO算不算??

Lala 发表于 2006-10-11 14:26:02

和和,那么frostmoon去土豆网申请个公会号好了,
等无冬2 我们奥德赛开服后,一定把DM Quest的视频拍成小品

当年无冬1只做了个广播版小品,遗憾啊~~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2 09:28:10

A3可以算,RO太幼齿了。。。
我个人都是保存大的,素材的挑选由制作的人来决定就好,一般人多数是来欣赏的,分类的话,我是这样想的,按照欧美,日韩两块来分

土豆网是虾米东东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0-12 12:11:10

下面是引用frostmoon于2006-10-12 09:28发表的:
A3可以算,RO太幼齿了。。。
我个人都是保存大的,素材的挑选由制作的人来决定就好,一般人多数是来欣赏的,分类的话,我是这样想的,按照欧美,日韩两块来分

土豆网是虾米东东

http://www.tudou.com/
在这里申请吧~~可以上传很多视频~~~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3 20:00:18

我申请好了,地址是http://www.tudou.com/home/odyguild/
大家要是有视频的都可以发喵,还有,要是要给帖子加音乐的链接,也可以用这里哦

Lala 发表于 2006-10-14 09:11:40

恩,在论坛上放video 和music 都可以直接引用土豆的地址,挺好用的一个平台。

to frostmoon
应该是“奥德赛公会” 不是工会……
我传了两片子,为啥不能改呢称和头象,please check

driger 发表于 2006-10-14 14:11:27

http://www.toodou.com/home/?ghid=1168268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5 10:05:44

下面是引用Lala于2006-10-14 09:11发表的:
恩,在论坛上放video 和music 都可以直接引用土豆的地址,挺好用的一个平台。

to frostmoon
应该是“奥德赛公会” 不是工会……
我传了两片子,为啥不能改呢称和头象,please check

地址和用户名里用的是缩写odyguild,因为这些是登陆后再看得到的,从外面看不到,正式的播客名称,就是昵称,是奥德赛工会啊——莫非你已经改了?

至于头像……我自己刚试了N多次,只有一次成功了,但是因为是随便点的,传了个很傻的漫画头像(庐山瀑布汗),不过我查了一下,貌似土豆的头像蛮难传的,因为压缩的问题,我传上去的那幅图大小是221k,格式是gif,尺寸是143*200,后来我又试了N多次别的图,又不行了……天哪

Lala 发表于 2006-10-15 10:17:33

“公会”, not "工会“
if you can change , lol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15 10:27:39

呼,我又试了N久,不过很意外的,这次在上传头像没有改过的情况下,我随手点了下个人主页那个选项,头像改了,但是好像如果修改成功的话,查看主页时是另外弹出一个新窗口的……
接下来我又试,又不成功了,不过还好,这次的头像还比较适合工会OTZ
这次图片的情况是这样的:222k(注意,这里的大小和前一张成功的几乎一样),尺寸是1024×768(竖横比是0.7,前一次是横竖比0.7),图片格式是JPG

结论:图像的格式不是压缩成功的关键,大小和比例才是,图片大小最好在220K左右(其他的,170k以下没成功过,170k-220k还没试,500k以上的也失败,1000k以上没试),横竖或者竖横比例最好控制在0.7(其他形状的图没试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奥德赛公会][土豆网][在线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