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师 发表于 2009-7-19 16:58:26

8楼说的很对,一定要看导演剪辑版

icefcold 发表于 2009-7-19 18:06:39

第一篇的那种京痞风格写历史貌似还风行一时,倒也应了时代的浅薄特征。

这电影非常好,最开始看的时候的确是抱着体会英雄主义色彩的心态看的,颇为失望,后来看了导演剪辑版,才意识到该片的主题已经不仅是骑士精神,而是乌托邦意义下的人性,遂大为欣赏

PoplarYY 发表于 2009-7-25 10:41:35

原帖由 gzh52hyl 于 2006-10-21 18: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篇的文笔实在不敢恭维   稚嫩的初中生看不下去

第二篇还算可以长知识了
我跟你的观点刚好相反。。。

凤翔万里 发表于 2010-7-5 16:32:06

哪儿都有四楼这种人,对于他人的劳动成果总是一付不屑一顾的样子,装清高么?人家的文笔幼稚,不入您老的法眼,您又何必曲尊来看呢?话说回来,不知道四楼能否写一篇不幼稚的大作来给我等一观呢?
楼主的文字风趣中不失历史人物之凝重,作为人物传记看起来更有趣味。相比之下,二楼的纯记述式描述倒显得有些枯燥了。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7-5 22:09:11

基督世界的风之少年         鲍德温四世       跟    萨拉丁么?
恩,很有命运感.

horstwind 发表于 2011-4-30 18:23:42

鲍德温四世,很可悲的一个君主。他虽然有着辉煌的瞬间,但是相对于整个人生,那是多么微不足道。

liyu8545 发表于 2011-5-1 16:10:42

是啊,这个电影里最出彩的就是鲍德温四世啦,天妒英才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物]耶路撒冷王——《天国王朝》里击败撒拉丁的小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