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电影非常好,最开始看的时候的确是抱着体会英雄主义色彩的心态看的,颇为失望,后来看了导演剪辑版,才意识到该片的主题已经不仅是骑士精神,而是乌托邦意义下的人性,遂大为欣赏 原帖由 gzh52hyl 于 2006-10-21 18: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篇的文笔实在不敢恭维 稚嫩的初中生看不下去
第二篇还算可以长知识了
我跟你的观点刚好相反。。。 哪儿都有四楼这种人,对于他人的劳动成果总是一付不屑一顾的样子,装清高么?人家的文笔幼稚,不入您老的法眼,您又何必曲尊来看呢?话说回来,不知道四楼能否写一篇不幼稚的大作来给我等一观呢?
楼主的文字风趣中不失历史人物之凝重,作为人物传记看起来更有趣味。相比之下,二楼的纯记述式描述倒显得有些枯燥了。 基督世界的风之少年 鲍德温四世 跟 萨拉丁么?
恩,很有命运感. 鲍德温四世,很可悲的一个君主。他虽然有着辉煌的瞬间,但是相对于整个人生,那是多么微不足道。 是啊,这个电影里最出彩的就是鲍德温四世啦,天妒英才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