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人贴了调查
别人提一个小意见:
刺客后传(The Tawny Man)三部曲的内容是接在活船商贾(The Liveship Traders)三部曲后面,为什么不先出版活船商贾呢?
dudu去解答下吧 ^^ 我已经攒了好久的钱了,就为的等六本后传一起出来…… 不管怎么出都支持
已经在龙堡填了调查表
2007年的春节,冰火、刺客,应该是非常充实了 上面是法国的卡通版
下面是素描版
你们中意哪种风格呢? 这个 ……难道没有更加深沉大气一点的插图咩?卡通版太幼齿了,素描得又太粗糙-_-b 素描看起来像是杨过撒?大气一点是什么?难不成是油画?水彩画?雕塑? 雕塑8错(玩笑-v-)奇幻小说的插话应该用水粉和油画比较好,素描其实也可以,但是这张比例有点走样,而且线条太杂乱(郑重申明,我可没胡诌啊,我也学过画画的)。。。我说的大气是指应该加上深沉一点的背景,或者营造出一点空间感,这两张都太平面了,而且最最关键的是都不够深沉,不能传达刺客系列的感觉 这幅素描版好象过于阴柔了点,而且貌似精灵像
是会做插图用的? LALA我没找到你在天人的贴!给个链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