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世界之瞳,不记得有这个东西,不过我只玩过日版和美版。据说中文版的汉化人员自己加了一些道具和装备,我不确定。
杀最终boss到第十次会掉咎人之剑作纪念。 关于VP的问题,暗骑士可以去女神专题站求助,那里有许多的高人,达人http://www.enixfans.net/bbs/ShowForum.asp?forumid=3 果然全是达人佩服一下,疯狂下载帖子回家研究去鸟~~~~
开个帖子问一下——PS版女神侧身像里又一个把我郁闷住的问题。红莲迷宫爆机者入
前一阵子多谢Maverick答疑解惑,那个门确实要舍身往下跳才可以打开呀……好BT……重新燃烧起对女武神热情的我于是接着玩了起来……堕天使在我极好的RP(CUTS技能就是拼RP-_-)面前终于一次次倒下了(我像虐待狂……-_-#)
新的问题又来了:我玩的是中文版,打堕天使掉了里世界之瞳,物品介绍是能够带玩家进入里世界。
我戴上了,没什么不良反应。
哪里有里世界??只是觉得堕天使更好打了而已……能制作的东西更多了,然后当我走到水晶中,冒出来的对话框说:您打败的堕天使数量为0,您的评分为1星。
OH MY GOD我不是在做梦吧?!难道我白打她了?哭哭。我的评星怎么就是1了捏?!
玩游戏的达人请批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