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发表于 2006-10-5 15:58:22

画面非常有气势啊,,不知道画过什么迪斯尼动画。。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0-21 15:00:34

现在再看还是很有味道。

sabreking 发表于 2006-11-10 09:24:26

太棒了,构图很特别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5 12:40:09

Christophe Vacher的作品,非常不错的哦

点这里进入相册

Cristopher Vicher,出生于法国,现年36岁,从事专业艺术创作已有16年历史,并长期担任迪斯尼的动画画师,为多部动画片画背景等等工作。(这个是网上摘的)
他早期的作品中充斥着大量堪称衣褶习作的内容,后期的题材则开始呈现多元化,他的用色厚重,我尤其喜欢他在作品中对绿色和黄色的运用,无论是近景的植物还是远景的森林和田野,以及各式各样的光线,都生动到仿佛让人置身其中。(这才是我自己的看法)

鳳劫 发表于 2007-7-16 11:30:00

在历史和空间上苍凉感所营造出来的苍凉感无以名状

sinan 发表于 2007-7-16 11:45:15

lz似乎比较喜欢油画风格滴~~~
我喜欢cg画~~灭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hristophe Vacher的作品,非常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