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6-10-3 08:55:36

网易相册的图好象不能引用的,你用“附件”把图贴上来吧。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3 09:36:21

呃……我用的是网友相册,可以引用的,只是有时链接不太稳定……我去把图缩一下啊~~

暮星 发表于 2006-10-3 10:43:42

我也来帖几张最近才收集的吧

暮星 发表于 2006-10-3 10:51:07

这几张是最新插画

gothichero 发表于 2006-10-4 22:07:08

好帅啊!!
小崔真帅!

aliza 发表于 2006-10-5 18:04:09

那张大头照看起来真忧郁,不像是久经沙场的英雄,而是吟游诗人。那几张战斗场景我很喜欢,很有气氛!

error 发表于 2006-10-16 17:53:18

下面是引用暮星于2006-10-03 10:51发表的:
这几张是最新插画
有大一些的么??

暮星 发表于 2006-10-16 22:10:46

没有,这些画家为了版权是不会放大图上来的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6-10-17 19:46:27

纳迦的挺不错嘁!

yangandfly 发表于 2006-10-28 22:52:57

顶楼的那是谁?那个大鼻子,厚嘴唇,棕眼睛,小辫子,再看看那背景,莫非是南北战争胜利后翻身得解放的黑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这张小崔的插画大家可能没有看到过,是附在漫画版后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