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0-1 23:02:36

《Fate》呀!!Saber画得神似呀~~~
里面我最喜欢Archer了~~~为什么动画到一半他就牺牲了?!~~~都怨那个卫宫士郎!!我每集看到他都有种想把他 pia 飞的冲动~~~凭什么Saber要喜欢他~~~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0-2 14:28:04

楼上不必抱怨,因为卫宫士郎就是Archer~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0-2 16:42:03

我喜欢的是原来凛的那个Archer啊!!!
卫宫士朗就是太废了~~~~~

Elu-Suzhet 发表于 2006-10-1 02:58:51

刚开学时自习课涂的...

眼睛没处理好....因为.....放学了..

http://i13.photobucket.com/albums/a275/Suzhet/DSC01331.jpg
http://i13.photobucket.com/albums/a275/Suzhet/2279720214DSC01331.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开学时自习课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