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我最喜欢Archer了~~~为什么动画到一半他就牺牲了?!~~~都怨那个卫宫士郎!!我每集看到他都有种想把他 pia 飞的冲动~~~凭什么Saber要喜欢他~~~ 楼上不必抱怨,因为卫宫士郎就是Archer~ 我喜欢的是原来凛的那个Archer啊!!!
卫宫士朗就是太废了~~~~~
刚开学时自习课涂的...
眼睛没处理好....因为.....放学了..http://i13.photobucket.com/albums/a275/Suzhet/DSC01331.jpg
http://i13.photobucket.com/albums/a275/Suzhet/2279720214DSC01331.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