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价格高了些,16RMB 所以买的人不多?
但确实非常好的杂志,有意思的是,业界动态里还破天荒地兼带介绍Wizard 和Dragon……
估计是编辑、投稿少的缘故。他们对各类稿件都是欢迎的,特别是介绍欧美漫画类,发现有M大人的文章亚。
这样的杂志不能走小众路线,坚定——奇幻插画/漫画/动画 就好,我一直相信“美漫”渐渐会红火起来,所以杂志的定位定对了。 《幻想艺术》其实和原来的《幻想》没什么关系,是一本新杂志,当然有原来《幻想》的人马。我从第三期开始买,开始感觉还不错,特别是漫画部分中有介绍 斯奇顿 与 彼德 的《模糊城市》系列特别出色,于是又跟着买了3期。但是从第四期开始,该杂志好像全面转入了暗黑风格,插画方面都是一些血腥暴力死亡与怪物之类的“哥特式”艺术了。我不是说暗黑风格不好,但是太多的话再好也看腻了,风格也单一了,反而特别想看一些忧美主题的插画。反观《幻想》的艺术风格就比较多元化,不拘一格,整个04年12本杂志中只有2本是偏向暗黑主题的。 两种都看过,个人更喜欢《幻想》一点。
楼上说的很对。 幻想不如以前了,现在贵了,内容又杂了 没看过 ,好像没有看见过 卖的 。
不过插图偶很全的说。
另:杂志付版税了没有? 买了一本,感觉杂志不错,就是贵………… 我这里反正卖不到,希望看到扫描版了 原来的幻想出过一本有关黑暗艺术的书〈暗黑的集会〉,介绍了包括HR GIRGER在内的很多黑暗艺术家,书的尾部是关于黑暗音乐、书籍、电影、游戏方面的介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