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b 发表于 2006-9-18 09:31:41

看上去不是我知道的那个。。

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06-9-18 12:49:05

做的不怎么样

nestor 发表于 2006-9-18 13:55:04

1957年的电影,要求不要那么高嘛。。。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8 16:20:13

下面是引用qyb于2006-09-18 09:31发表的:
看上去不是我知道的那个。。

和我想的一样……

yates 发表于 2006-9-20 02:54:40

这不电影我认真的从头到尾看了1次,最后还是没看懂,英格马伯格曼的作品太深奥了

nestor 发表于 2006-9-22 21:35:23

hehe...我认真地看了不下3遍,感觉似懂非懂。。。
难道我理解能力有问题。。。

chobits 发表于 2006-11-23 14:41:10

有没有人玩儿过第七封印的游戏呢?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6-11-24 15:33:24

嘿嘿,英格玛的片子我都很喜欢~《第七封印》结尾的死亡之舞很有感觉。

nestor 发表于 2006-9-17 20:55:59

第七封印 海报

闲来无事,贴上来展览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七封印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