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b
发表于 2006-9-18 09:31:41
看上去不是我知道的那个。。
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06-9-18 12:49:05
做的不怎么样
nestor
发表于 2006-9-18 13:55:04
1957年的电影,要求不要那么高嘛。。。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8 16:20:13
下面是引用qyb于2006-09-18 09:31发表的:
看上去不是我知道的那个。。
和我想的一样……
yates
发表于 2006-9-20 02:54:40
这不电影我认真的从头到尾看了1次,最后还是没看懂,英格马伯格曼的作品太深奥了
nestor
发表于 2006-9-22 21:35:23
hehe...我认真地看了不下3遍,感觉似懂非懂。。。
难道我理解能力有问题。。。
chobits
发表于 2006-11-23 14:41:10
有没有人玩儿过第七封印的游戏呢?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6-11-24 15:33:24
嘿嘿,英格玛的片子我都很喜欢~《第七封印》结尾的死亡之舞很有感觉。
nestor
发表于 2006-9-17 20:55:59
第七封印 海报
闲来无事,贴上来展览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