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4 00:57:33

最终幻想8以后的也不错

ixeaow 发表于 2007-5-8 00:45:12

没有幽浮系列和魔法门系列么。。。。。。有点搞笑

hero419 发表于 2007-5-18 15:02:16

是啊,没有魔法门系列似乎是不应该的。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5-30 12:05:50

就玩过4个啊,有谁玩过地牢围攻啊??也是个好游戏.

amro010 发表于 2007-6-12 14:50:42

楼主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这几个游戏的确应该称得上最强RPG了,不要说日式RPG,那种游戏根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RPG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7-1 06:15:34

我曾经玩过一款叫《NOX》的游戏,感觉挺不错的,游戏很有特色

solar 发表于 2007-7-1 09:51:37

NOX我也玩过,很好玩,当时被誉为DIABLO2,可惜后来暗黑2出来后就不大听到消息了。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7-1 10:54:32

日系?龙战士,勇者斗恶龙,最终幻想,都是不错的系列,其他还有梦幻模拟战,伊苏系列,英雄传说系列,都很好玩,剧情大赞,游戏性来看...火焰之纹章系列可当大成之作...

ddyy1982 发表于 2007-7-8 23:25:38

这个排名应该叫最强欧美游戏,即使这样也有好几个游戏不怎么合适啊。
譬如奥秘这个游戏,绝对不应该排进来了,它的缺点和优点一样明显啊,图象引擎太差了,bug不少,战斗控制非常混乱等等,难度等级也不好。
还有冰风谷系列虽然也不错,但是它的一代及资料篇和博得之门太类似了。相似的操作界面,游戏系统。只不过侧重点不同,冰风谷侧重于战斗。还不如把这个系列划到博得系列里面呢。
共和国武士虽然评价不错,但也不至于进十强之列啊
相反其他游戏,魔法门,巫术等,不仅经典而且对rpg游戏发展有深远的影响,倒没有排进来。排名时不应该没有玩过这些游戏,而把这些大作给忽略掉啊。

berek 发表于 2007-12-11 11:26:53

一个国内的都没有啊....仙剑应该进入.不过最早,可能仙剑没到那个时候,是95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转)史上最著名的10个RPG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