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6-9-13 09:18:32
晚上起来 上厕所会想象成有一个 巨魔站在那边
-_-||||
azurexth
发表于 2006-9-15 18:51:49
想起了七龙珠里面"布欧"住的那些房子...:)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15 21:57:52
这种房屋,很难打扫啊...
qyb
发表于 2006-9-16 09:26:13
感觉回到了石器时代
heather
发表于 2006-9-16 19:11:33
能弄个这样的房子还不如给自己弄个法师塔(妄想ING~~~~)
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06-9-18 12:49:48
感觉是在山洞里
Mild
发表于 2006-9-18 13:40:52
... 我站边上... 干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9 08:22:18
那个怎么有点像沙漠里的魔鬼堡垒……
dickgb
发表于 2006-9-29 14:27:02
不错不错,不知道造一间需要多少钱啊?如果便宜的话还不如住这种房子呢!
defedark
发表于 2006-10-6 20:37:52
住进去不会变成变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