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达人个问题。。。。血族是什么族?
饰品确实很High
很喜欢1157754139那张图. 打开后可以看到照片, 很温馨地感觉.
血族,就是旧版黑暗世界中,秘隐同盟吸血鬼的自称,原文是 Kindred。
血族也用十字架类似的东西么?呵呵
血族是啥?不是吸血鬼一类的么?
视觉盛宴啊,好东西当然想收藏了...
但是太多了吧,网速慢啊,晕死,一个一个点好累啊...
好心的楼主大人~~能发个打包的来么??
这个,标题的意思是血族喜欢的饰品吧??
貌似很多是银的……
这个…………
原帖由 t8170386 于 2007-6-21 00: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标题的意思是血族喜欢的饰品吧??
貌似很多是银的……
这个…………
平常戴点银的增强免疫力,到真刀真枪干起来的时候不至于那么脆。
怎么我看了就觉得暴喜欢呢
真华丽,我喜欢那些项链坠~
正点,真很不错,尤其是打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