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or 发表于 2006-9-7 19:58:11

当巧克力看的话有点反胃。。。。

aliza 发表于 2006-9-8 08:22:35

这个是软陶制品。我还是认为软陶用来做自己的头像比较好,因为它所表现出来的皮肤的质感实在是太好了!

Azrael 发表于 2006-9-8 08:56:34

这是巧克力啊???

不过估计不太好吃……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9 00:15:36

巧克力一般是棕色的,因为巧克力主要由可可豆制成,而可可豆是深棕色的。这个不像巧克力,如果是的话,那牛奶也掺得太多了...不过,不管是什么做的,这东西的确吃不下去...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1 16:51:51

我突然想到西游记里唐僧吃人参果时的画面。。。。。。善哉善哉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15 21:56:36

人参果有着极深的寓意的,与血馒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是因其浓郁的神话色彩,而隐藏得很深罢了。

qyb 发表于 2006-9-16 09:36:30

想起了某处看见的人体面包,,

whocare 发表于 2006-10-7 12:07:34

做的好精致阿~~不知道有没有得卖~~~

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06-10-7 19:39:38

味道一定不错~~

辉煌远汉魂 发表于 2006-10-14 11:09:56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9-15 21:56发表的:
人参果有着极深的寓意的,与血馒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是因其浓郁的神话色彩,而隐藏得很深罢了。


每件事都有其源头,但问己心,何必深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巧克力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