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or
发表于 2006-9-7 19:58:11
当巧克力看的话有点反胃。。。。
aliza
发表于 2006-9-8 08:22:35
这个是软陶制品。我还是认为软陶用来做自己的头像比较好,因为它所表现出来的皮肤的质感实在是太好了!
Azrael
发表于 2006-9-8 08:56:34
这是巧克力啊???
不过估计不太好吃……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9 00:15:36
巧克力一般是棕色的,因为巧克力主要由可可豆制成,而可可豆是深棕色的。这个不像巧克力,如果是的话,那牛奶也掺得太多了...不过,不管是什么做的,这东西的确吃不下去...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1 16:51:51
我突然想到西游记里唐僧吃人参果时的画面。。。。。。善哉善哉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15 21:56:36
人参果有着极深的寓意的,与血馒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是因其浓郁的神话色彩,而隐藏得很深罢了。
qyb
发表于 2006-9-16 09:36:30
想起了某处看见的人体面包,,
whocare
发表于 2006-10-7 12:07:34
做的好精致阿~~不知道有没有得卖~~~
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06-10-7 19:39:38
味道一定不错~~
辉煌远汉魂
发表于 2006-10-14 11:09:56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9-15 21:56发表的:
人参果有着极深的寓意的,与血馒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是因其浓郁的神话色彩,而隐藏得很深罢了。
每件事都有其源头,但问己心,何必深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