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苦命的游侠啊!!! 顶一下,不过有些缺失,搂主有空了麻烦给补一下啊 看好帖子好哇,我是转贴的,我那有本事这么收集啊,我看到收集品都懒得拿的哦! 现在没事就去刷刷缠根第一步那个箱子拿拿收集品,好去换水下呼吸项链啊 是啊,太占地方了,而且大多数换来的东西都扔商店换钱了。 身上2包半收集品的某人飘过。。。。。。 我身上一般拿了一包放药水,昨天还做JY保护射手角,最后时间快没了,大家冲上去混战,其他几个死的只剩牧师没蓝还剩一半的血,我还有一半血,怪物还N多,我喝了个防护邪恶(牧师说有QS在死活不给防护邪恶,最后怪群中有会定身的),冲到BOSS面前一阵猛砍,任务完成了,我也挂了! 下面是引用zlnny于2006-09-05 17:11发表的:
身上2包半收集品的某人飘过。。。。。。
把只要1种的都给我,如死灵宝石,萨满图腾之类的 下面是引用yates于2006-09-05 23:36发表的:
把只要1种的都给我,如死灵宝石,萨满图腾之类的
只要1个的这种dd路过npc的时候就扔给他们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