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6-9-5 10:01:05

我就1测拿了把holy bastsword 目前手上的都是垃圾

Sanjay 发表于 2006-9-5 10:01:12

对了,记起了,在爱慕后面几步有箱子开出了个死灵杀手长剑,可惜被另一个战士拿走了!郁闷啊!

rojerpan 发表于 2006-9-5 10:01:52

我现在有 神圣 眩晕 木棒   神圣双手斧头 佐剑   +4 斧头 +4 锤子   人类杀手 电爆 斧头   幽茗巨剑元素客星锤子魔兽客星 锤子 好象就这些了

yates 发表于 2006-9-5 10:02:51

给把用用,小布

rojerpan 发表于 2006-9-5 10:03:29

想要啥呢 吃饭的可不能给哈 哈哈

rojerpan 发表于 2006-9-5 10:04:25

好象有把 纯善 带个什么属性的 长剑 要吗 别的都是 吃饭的家伙

yates 发表于 2006-9-5 10:05:48

游泳的鸟 发表于 2006-9-5 10:06:25

。。。不咋的。。虽然我得更加差。。哈哈。
我就+4炎铁战锤(属于善良武器)专门对付德里拉的骷髅用。+4战斧砍怪用。绝对足够了。
其他左剑什么的熟性武器基本不用。昨天搞了八眩因电爆矮人斧头。。结果效果只能差强人意。还有一个杀幽灵的幽冥+次级亡灵杀手小斧头。
看来武器还是只要选择的对就可以比如类型。
我主要用3把武器。。呵呵。

rojerpan 发表于 2006-9-5 10:06:54

晚上邮寄你哈

yates 发表于 2006-9-5 10:07:59

我现在就1把+2的炽炎巨剑还算好(jane给的),其他的都是垃圾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菜刀的武器选择方面,各位进来讨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