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hoenix 发表于 2006-9-4 12:01:32

优雅的影子

游荡者--盗贼,生活在黑暗的独行者!
我觉得DDO里面的游荡者做的很好,完全体现了一个黑暗刺客的本色~~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在哪里~~我却可以给你致命一击!
呵呵

xiaoye 发表于 2006-9-4 12:05:16

致命1击就别想了
DDO里賊的作用是开锁(貌似有FS也不用了),解陷阱为主

伤害输出就...

BTW,非WOW,完全不同

兰特·龙纹 发表于 2006-9-4 12:08:54

是啊是啊,今天还听说有人碰到个队伍,战士死活不上前砍,游荡却血性十足的往上冲

boboo 发表于 2006-9-4 12:10:48

我的贼有点用哦

精通绊脚和震慑击在裂缝已经能够有点效果了,10级还能用震慑dc+8的武器呢,不过只是辅助,hard和jy级的不能顶怪,nomal的凑合~

realphoenix 发表于 2006-9-4 12:10:50

致命一击嘛~~差点
觉得WOW里面把贼和刺客搞混了
DDO处理的不错
很适合半身人
开锁,接触陷阱,不错~~
另外偷袭我觉得也可以

xiaoye 发表于 2006-9-4 12:13:07

其实BOW ROUGE是很不错的,可惜DDO有攻击次数的问题,导致基本无BOW ROUGE

realphoenix 发表于 2006-9-4 12:16:28

是的,还需要改进
另外DDO不是区域杀伤的设定很好,给了游荡这样躲在战士背后减少攻击,积蓄能量做了准备

zlnny 发表于 2006-9-4 12:30:51

boo你安分一点。。。。。。在烈风一冲上去偶就要heal你还有脸说。。。。。。

rojerpan 发表于 2006-9-4 13:07:08

不过 boo的摔拌 还是不错的 和boo配合了几次 他把怪摔下来 我就噼里啪啦的一顿臭扁 OK了

xiaoye 发表于 2006-9-4 13:13:33

MIYU把怪弄睡着,你们噼里啪啦的一顿打就都打醒了

还有那些所谓的菜刀,到了坟墓HARD就一个一个的没用了...某人打了一个SKE2分钟,发现打掉1/4血,LO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优雅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