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发表于 2006-9-9 00:20:25

立体感这么强? 16楼和17楼是同一幅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9 10:51:18

是,呵呵。我当时就被震惊了。特别是那些北欧神话的街头画,实在是华丽呀~~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9-10 15:32:13

好像用粉彩开启了某个未知空间哪~~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6-9-10 20:19:06

跟个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1 16:53:40

下面是引用Dire_unicorn于2006-09-10 15:32发表的:
好像用粉彩开启了某个未知空间哪~~


呵呵,确实呀~~~~很想去当面看看~~~也不知这位大师啥时候能来中国“艺术”一回~~~~~~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9-12 19:08:58

恩恩,学姐的想法不错.要是我家墙上画个水池那看起来可就神了~~~

azurexth 发表于 2006-9-15 18:50:33

貌似是中国的舞狮子??
真佩服那位先生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6 12:28:54

下面是引用Dire_unicorn于2006-09-12 19:08发表的:
恩恩,学姐的想法不错.要是我家墙上画个水池那看起来可就神了~~~

那洗澡时会不会忘记那里是画然后咣的一下撞上去呀???汗

Mild 发表于 2006-9-20 10:53:00

GOOD

GunGrave 发表于 2006-11-3 20:19:05

实在是佩服粉笔画出来的立体感,实在是强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介绍一门奇特的艺术——街头粉笔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