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感这么强? 16楼和17楼是同一幅吗?
是,呵呵。我当时就被震惊了。特别是那些北欧神话的街头画,实在是华丽呀~~
好像用粉彩开启了某个未知空间哪~~
跟个
下面是引用Dire_unicorn于2006-09-10 15:32发表的:
好像用粉彩开启了某个未知空间哪~~
呵呵,确实呀~~~~很想去当面看看~~~也不知这位大师啥时候能来中国“艺术”一回~~~~~~
恩恩,学姐的想法不错.要是我家墙上画个水池那看起来可就神了~~~
貌似是中国的舞狮子??
真佩服那位先生
下面是引用Dire_unicorn于2006-09-12 19:08发表的:
恩恩,学姐的想法不错.要是我家墙上画个水池那看起来可就神了~~~
那洗澡时会不会忘记那里是画然后咣的一下撞上去呀???汗
GOOD
实在是佩服粉笔画出来的立体感,实在是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