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
发表于 2006-9-1 16:04:42
你做的?高手
zlnny
发表于 2006-9-1 16:33:21
这个要支持。不支持对不起boo。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6-9-1 17:51:59
Coolyeah!!!但是我要计算AD&D规则怎么办呢???呵呵……
darkwing
发表于 2006-9-2 00:21:39
...强了点。
yates
发表于 2006-9-2 00:55:19
纯支持下
leonic
发表于 2006-9-2 06:35:17
为了避免和楼上重复,我水一下!
boboo
发表于 2006-9-2 09:08:28
挺好玩的呀。上班的时不能玩游戏时,可以用自己的卡打boss玩~
其实如果看过老鸟们关于攻防的论文,就会知道这个模拟器对"科学研究"的巨大贡献了。老老鸟喜欢用统计学计算,但那种论据是很难看明白的,并且多数人不会算,用这个模拟器可以直接得到直观的结论。
有人说不会用,我在简单说明一下。和职业升级配点用的模拟器不同,这个不是输入等级/属性点/技能等,而是直接输入打仗的时候的关键属性。即直接输入当时的ab/ac等,熟悉dnd规则的人是可以直接写出这些属性的,如果不能背出来,可以去游戏里看自己的状态,超过来就行了。页面最下面有个开始模拟按钮,次数<200的可以选看详细记录,大于200就没有详细了,最多一次模拟1000遍。
yates
发表于 2006-9-2 18:17:53
boo,介绍个工作给偶阿,大老板boo,我上班了就有时间玩你的模拟器了
boboo
发表于 2006-9-2 18:31:49
... 偶还没工作呢~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6-9-3 16:52:56
这个.......
这个不是强了点,是很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