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有声图书馆
› Erwin说故事~ 饲者与食者 / 绿字的研究
Lala
发表于 2006-8-28 13:54:28
和和,听过的, Erwin 大人真够格他的称号——“吟游诗人”
要是能把合适作品做成广播剧更佳
lin
发表于 2006-8-27 19:54:20
Erwin说故事~ 饲者与食者 / 绿字的研究
饲者与食者
http://www.lifepop.com/myradio.aspx?castid=180751
绿字的研究一
http://www.lifepop.com/myradio.aspx?castid=201089
绿字的研究二
http://www.lifepop.com/myradio.aspx?castid=20108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Erwin说故事~ 饲者与食者 / 绿字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