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6-8-28 13:54:28

和和,听过的, Erwin 大人真够格他的称号——“吟游诗人”

要是能把合适作品做成广播剧更佳

lin 发表于 2006-8-27 19:54:20

Erwin说故事~ 饲者与食者 / 绿字的研究

饲者与食者
http://www.lifepop.com/myradio.aspx?castid=180751

绿字的研究一
http://www.lifepop.com/myradio.aspx?castid=201089

绿字的研究二
http://www.lifepop.com/myradio.aspx?castid=20108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Erwin说故事~ 饲者与食者 / 绿字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