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6-8-27 19:07:26
很诡异的森林。。。很怕怕
Aythurnia
发表于 2006-9-16 22:01:29
油画还真是适合营造这种诡异氛围啊
whocare
发表于 2006-10-7 11:46:47
很有奇幻的感觉啊~~~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6-8-27 17:23:36
英国著名画家Anne Sudworth的魔幻森林
英国著名画家Anne Sudworth的魔幻森林
灰鹰
发表于 2007-5-9 17:34:23
漂亮
很暖和的森林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5-11 13:03:24
嗯?真不错的森林,那几个人物很有趣,似乎是某个故事的一部分
一击脱离
发表于 2007-5-11 15:26:37
看上去好像有“维多利亚”时代的风格!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5-31 21:31:58
很诡异啊,在白天看都觉有很阴森的感觉,个人喜欢比较明媚的那种..
御影之神
发表于 2007-6-2 11:53:46
不太好...感觉跟车灯照着似的
zzdcloud
发表于 2007-6-23 08:51:07
这个气氛太棒了.阴冷啊~~~~~`